•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踏着青春奏响的节拍,激昂的活力书写又一个春天的精彩,1217日晚6:30,献礼新中国70华诞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芳院长党政办赵传森主任、团委书记董川永老师、辅导员刘子老师同时还邀请了外教KellyNick老师以及国际留学生。国教院的全体学生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共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本次晚会以七十锐意,讴歌春华展心翼为主题,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祝贺和对新年即将来临的期待晚会以优美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变奏》小提琴合奏拉开序幕,震撼人心的朗诵《我骄傲我的祖国》,激昂澎湃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独唱真理的味道以及清新淡雅的古琴书法等节目渐序登场。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乐器演奏、现代舞、街舞、歌唱等应有尽有。中场的小游戏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外教老师、留学生以及同学们的互动,博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最后,歌曲串烧中演员们对青春爱情的演绎形式清新,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充分彰显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最终晚会在主持人的新年祝福中落下了帷幕。

    优美壮观的舞蹈、动听的音乐,精彩万分的配音,引人入胜的走秀及激昂澎湃的诗朗诵,体现出了国教院的无限魅力与独特风采。最后,希望苏科学子在新的一年继续追梦,勇攀高峰。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