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9日下午,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电子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惠芳,校团委副书记周思颖,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强,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碧榭,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董川永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董川永主持。

    参加本次团代会的共有正式代表80名,分别来自2016级至2019级17个班级,由各团支部经过选举产生,涵盖了全院所有年级和班级,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激昂的团歌声中开幕。开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周思颖、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碧榭、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惠芳分别致辞。

    周思颖代表学校团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在会上指出共青团要把握思想引领、坚持与时俱进、激发团组织活力,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服务青年学生成长,营造青年学生多元发展的良好环境。

    陈碧榭作为兄弟学院代表进行发言,对我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两院团委今后能够巩固友谊,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

    吴惠芳代表学院党总支向长期指导、关心和支持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校团委领导和兄弟院系的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一直奋斗在第一线的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吴惠芳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近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我院团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学院团委要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二、学院团委要紧紧围绕共青团改革的目标和方向,强化党的意识,全面从严治团。三、学院团委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引领服务广大青年学子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关于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团委书记董川永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深入改革 开拓创新 集思广益 共筑未来 努力开创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近三年来学院团委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表示将继续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致力于院风、学风建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我将无我,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信念,在继承中创新,在开拓中前进,打造志存高远的“新院会”。

    整个会议过程中,团员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严谨有序的对议题进行举手表决,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选票并在票箱里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在经过紧张有序的计票工作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董川永老师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