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荣获2019年‘度量衡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20191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2019年‘度量衡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共有12名学生荣获该奖学金。

    度量衡奖学金捐赠来自江苏启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努力学习,获得优异成绩,培养工程领域的优秀人才。评选对象为工程管理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包含公办学生、民办学生以及研究生。本次评选根据学生的综合测评排名,分八个类别各评选出一等奖1人,奖学金5000元;二等奖2人,奖学金2000元;三等奖3人,奖学金1000元。国际教育学院获此奖学金的同学共有12名,他们是工程管理专业的邓善文、程兰淇、蒋诚仁、雷雅婧、江兵兵、周子桐,土木工程专业的谢妍捷、王薛昊、朱冰彦、徐颖、刘敬知、解凌鹏。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