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学业预警及帮扶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督促学生认清学习现状,国际教育学院在9月25日下午专门组织召开了2019年学业预警及帮扶大会,参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强,学院学工办和教务老师,以及全院的学业预警学生。

    本次大会是针对学分积欠学生的预警,目的在于给他们敲响警钟,并提供帮扶措施,让后进生们能有信心、有方法、有途径地去迎头赶上。大会首先通报了2019年学业预警的具体情况,并和2018年学业预警情况做了对比,接着学业预警学生通过填写学业预警书,汇报个人积欠课程对自己的学业有了清晰的梳理认识,最后副院长刘强为同学们传达了当前新时代下国家对于本科教育质量的新精神和新要求,语重心长地批评教育、鞭策鼓励,提出三点希望,要求同学们第一端正学习态度,认清形势,第二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从自身执行力方面突破,也可求助老师、家长和同学,第三勇于担当,实现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

    学业预警及帮扶大会已成为国际教育学院助力全体学生发展的有效举措,学院将继续落实良好学风建设,提高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