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10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英语第二课堂开幕式顺利举办。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学院院长吴惠芳、副院长刘强、关工委方志达、外籍教师Kelly

    首先进行2018-2019学年雅思高分学生和英语活动积极分子表彰,由出席活动的嘉宾为受表彰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土木国际1611班张伟达、物流国际1811王悦同学作为受表彰学生代表发言。之后,院学生会副主席周婷怡同学介绍2019年第二课堂活动计划。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方志达老师用流利的英文寄语同学,鼓舞人心。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惠芳老师致开幕词。吴院长以学院办学历程、宗旨和原则为基点,强调英语能力是国际化人才必备的重要素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展现自己的才能,并为优化英语第二课堂体系、创新活动特色贡献自己的智慧,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和能力。2019-2020学年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由吴惠芳院长宣布正式开幕。国际教育学院的四位同学进行开幕式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外籍教师Kelly就中外大学生活差异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英语第二课堂活动作为首批校园文化精品培育名录入库项目之一,已经成为我院的传统活动。结合多种形式、多种风格的学习和实践,旨在提高学生的二语习得能力和水平。相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能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为学院乃至整个学校的英语学习氛围添砖加瓦。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