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及迎新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学典礼在敬文书院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惠芳、副院长刘强、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钱佳出席了典礼。参加的还有外籍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党政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和2019级的全体新生。在开学典礼上,吴惠芳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阶段的发展规模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背景下,通过中外合作办学的平台,辛勤播种,把握人生,成为具有爱国情怀、国际化视野、远见卓识,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的专业国际化人才,成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栋梁,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重任。

    开学典礼后,学院邀请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沈达峰教授为新生上了进入大学后的“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沈教授以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讲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并激励新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培养深厚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广大青年的时代感和使命感,也一直是我院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环境,养成良好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学院还为新生安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如专业介绍会、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党团知识教育等等。在新生入学后,院领导也在第一时间走访了新生宿舍,让2019级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他们能够在这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青春。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