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我院陈苏阳同学荣获“苏州科技大学2018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近期,在“苏州科技大学2018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中,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初选、校内展示和评审等多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我院工管国际1611班陈苏阳同学脱颖而出,荣获“苏州科技大学2018大学生年度人物”。

    陈苏阳同学自入校以来全面发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2018年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连续两年以综合测评第一的成绩获得校特等奖学金,并获得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2018年暑期获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交流学习,在江苏省高校第十四届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他积极承担学生工作,现任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敬文书院学生会主席。他热心公益,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00小时。他热爱运动,获得校运会排球比赛第一名、跆拳道特技比赛第三名。此外,陈苏阳同学还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陈苏阳同学是“身边的榜样”,希望全院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