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强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董川永老师主持,学院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董老师强调,即将进入考试周,到了检验同学们这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时候,希望大家认真复习。同时着重强调要在考试过程中遵守考风考纪,坚决不允许有违纪情况出现。董老师还向大家讲解了今年学校因考试违纪、作弊受到处分的学生的详细情况,用实例让在场学生感受到了作弊的严重后果。紧接着董老师向在场同学发放了考风考纪承诺书,由沈磊同学宣读了承诺书内容并带头在承诺书上签字。
    然后,刘强老师发表了讲话,说明了此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的重要性,并从三个方面再次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考风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及早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防微杜渐;二是要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力度,增强严肃考纪的舆论氛围;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把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希望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
    最后,董老师要求与会同学将会议的精神传达给班上的每位同学,并要求班干部将考风考纪承诺书交由每位同学阅读签字,同时公布了学院的监督信箱、邮箱和电话,真正做到“人人守诚,人人知信”,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考风。


    8419311383F2F7695E9C943AB267B89B.png3.jpg2.jpg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