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教学工作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校方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1014日,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国际部中国区院校合作主管Jane Wang访问我校。

    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与Jane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当前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分析讨论,明确下一步合作计划,进一步深化教学、科研、学生交流等层面的合作。

    下午,Jane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做了精彩的讲座,结合自己丰富的留学和工作经验给大一新生上了别开生面的留学第一课,给大三有出国意向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南威尔士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国际学生学习情况,讲解了语言测试要求,鼓励同学们提高英语学习能力,提前备考雅思,尽早做好出国准备。

     


    1481C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