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我校两项目入选江苏省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结果,全省共评选出26个项目,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曹自洋老师申报的“难加工材料模具复杂曲面高效高精加工关键技术及其装备”和土木工程学院李启才老师申报的“扭转体建筑结构的整体性能分析”成功入选。
       为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引导高校合作办学由人才培养向合作科研延伸,促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省教育厅首次组织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此次项目申报主要面向全省本科高校依托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与外方高校合作开展的基础研究、技术研发等项目。

    基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开展高水平示范性建设的已有成果,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相关学院积极申报。两个项目的入选有助于深化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进一步发挥中外合作办学交流平台作用,助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