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和辅导员刘子暄老师共同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新生团日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共四个专业班级,每两个班级为一批,分两批进行参观。参观区域共两层,一层陈列革命斗争资料、图片、文物约7000余件,另一层为红色史记图片展,讲述苏州地区革命事迹和现代化建设进程。馆内共有三个展厅,名称按我国革命历史时间线,依次划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

    同学们按馆内引导顺序进行参观,在图片、雕塑前驻足凝视,仔细阅读文字介绍,过程庄严、有序。

    参观结束后,学院所有同学和辅导员老师在馆外合影留念。

    苏州是一方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20世纪上半叶,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浴血奋战,留下了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相信以本次团日活动为契机,能够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