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国70周年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含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纪念建国70周年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惠芳主持,校关工委副主任沈达峰、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沈达峰作“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壮丽70年”专题讲座。沈达峰从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本质内涵,然后通过详细介绍新中国的建立、抗美援朝战争、大庆油田建设、“两弹一星”的研制、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等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以及新中国成立至今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人民安居乐业、国家繁荣富强的奋斗历程。沈达峰最后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走上富强道路。

    吴惠芳发表讲话,并指出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今年又适逢建国70周年,部门各级工作人员应全面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在日常工作中思想行动与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统一,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讲座内容,并在结束后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自己工作中的实际行动纪念建国70周年。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