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校内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26日下午,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工作人员、学生党员及巡察组第二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第巡察组组长陈焕娣同志就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副组长董巍峰同志宣读了《巡察工作通知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惠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焕娣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深入开展好本轮校内巡察工作,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将巡察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及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以此为契机,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本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焕娣就组织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察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吴惠芳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义,全力配合巡察组,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积极协助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动员会后,巡察组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