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商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敬文书院分党校2019年第1期新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124日下午,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敬文书院分党校2019年第1期新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C5-202顺利举办,五个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班来共有158名学员,自1120日开班,历时半个月,培训内容涉及9个主题,共计24个学时,经过考核158名学员均顺利结业,其中16名学员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

    在培训班上,各位学员接受了一系列的深刻的党情党史教育,康化椿老师讲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刘强老师介绍了党的组织纪律作风和优良传统,江忠华老师介绍了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姚新立老师结合国情给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课。此外学员们还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完成了实践课程和结业考试。毕业典礼上来自五个学院的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此次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

    窗体顶端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史,学习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也认识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肩负起时代责任。随后,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丹老师宣读优秀学员、结业学员名单。五个学院的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化生学院党委书记任晓明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新党员标准化培训班的成功开展,并对每位学员的认真与努力提出了表扬和鼓励。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做有志有为的青年;要有真知实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担当有作为,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党校的系统学习,能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窗体底端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