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规校纪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为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我院于12月18日、12月23日-25日分别召开大一至大四全年级班会,学工领导、相关老师分别主持会议。

    本次主题班会结合近期工作实际,从诚信考试、个人财务安全、宿舍安全三方面对学生进行警示教育,力求做到居安思危,防微杜渐。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苏州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苏州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手抄《考试承诺书》,对违规违纪行为及相关处罚有了明确、深刻的认识。

    通过校规校纪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提升我院优良班风、学风,严肃考风考纪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