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班重修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班重修学生座谈会,刘强副院长、唐佳老师和有重修任务的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毕业班重修是学生能正常时间毕业的最后一次机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帮助学生认清时间的紧迫性和顺利完成重修课程的重要性。唐老师带领学生再次学习了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毕业要求和学士学位授予办法,逐一理清了每位学生重修课程的特点和开课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学习困难,帮助学生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刘强副院长要求同学们转变学习态度,坚定意志,积极主动,增强执行力,在最后的关头冲刺加速,争取顺利完成大学四年学业。

    本次座谈会针对性强,具有警醒作用,是国际教育学院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