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号下午3点半,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我院在C5-202举行以“新的起点,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董川永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国教院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一开始,董川永老师首先从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看法切入主题向我们介绍了心理健康所涵盖的内容,紧接着从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因素、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节的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一一介绍并讲解,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心理健康中心为在校学生提供的心理咨询服务,到场的同学们都对此次活动表现了很大的热情,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为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强、自律的良好心理素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现代生活与学习节奏,使得同学们进一步融入了我们的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