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炎炎的烈日,融化不了2019级新生们脸上的笑容,更阻挡不住迎新志愿者们满腔的热情。自2019年9月6日下午起,国际教育学院展开了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50余人,由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助及志愿者组成。

    为了保证新生的入学手续能够准确、高效、快速完成,学院在新生入学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采取“一对多固定志愿者”的方式,使得志愿者能随时掌握新生报到的行程安排和到校的时间点,实现精准对接。 9月7日早上志愿者们也早早的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7点前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位。他们有的在篮球场门口举着标识牌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更多的是站在一旁等待着带领新生去往宿舍区。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敬业态度得到了萌新们的点赞,有的志愿者还收到了新生的小礼物,是他们让这些远道而来,甚至是初次离家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临近迎新尾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惠芳、副院长刘强,以及学院党政办和学工办的老师们走访了新生宿舍,与家长进行交流。院领导尤其关心外省的学生,一一询问他们是否适应苏州的生活,是否是第一次住校,是否会想家等等,还特地叮嘱苏州本地的同宿舍同学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照,学院细心、周到的迎新工作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也为今后的家校联系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