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我院为毕业生召开就业指导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和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就业指导暨动员会。辅导员董川永老师分专业为2016级的毕业生们进行新学期的就业指导和动员。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200人,目前已有46人进入合作院校南威尔士大学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剩下的同学将在苏科大完成国内的规划课程。董老师首先向2020届的学生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尤其是出国留学的比例占到了50%,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进入世界名校读研的诸多案例;其次,分析了近年来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要早做准备,找好定位,规划好这一年的就业去向,尤其是找工作的同学,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都进入一个良好的状态;最后,董老师将近期的招聘会和宣讲会安排公布给了同学们,并叮嘱同学们要及早行动,做到“腿勤、眼勤、手勤”,多参加招聘会、多浏览就业网站、多利用“苏科就业APP”和“苏科大就业”微信公众号,为自己毕业后的道路做一个合理的规划。

    动员结束后,董老师布置了生源信息审核的工作,并提醒同学们生源信息审核工作事关毕业后户口和档案的去向,一定要严格按照流程和时间节点来做,仔细认真核对。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