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工程管理和物流管理项目顺利通过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中期考核结果,我校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合作举办的两个本科教育项目——工程管理与物流管理顺利通过考核,并各获20万元奖补经费。

    省教育厅从2015年开始实施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通过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和物流管理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先后成功入选,并均已顺利通过中期考核。

    在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的支持下,我校大力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构建了文化育人、制度育人、专业育人的系统化党建育人体系,制度化、全覆盖、多样化的英语第二课堂体系,内外结合、协同联动、完善有效的质量保障体系,注重将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成熟经验迁移到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形成了一批具有示范辐射作用的教学成果。

     

    COPYRIGHT@2013 苏州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 0512-69379190    传真: 0512-69379176  邮箱:wsc@usts.edu.cn